失憶後遺症我被罵了 被失憶症的母親痛罵  心情非常非常的低落 大家都說不要放心上 因為她失憶了說的也是 酒店打工只是 我無故被罵 心情還是難以平靜等她清醒了 就完全否認 可是對我的傷害卻已經造成大家又說不要放心上 她是無酒店兼職意識的沒錯 只是 我的意識還很清醒 無法當作沒聽到也許我一輩子都太在意父母的意思吧為什麼失憶症的結果會這酒店經紀樣失憶不就是都忘了嗎 怎麼傷害人的那部分會增強呢人性真的本惡嗎聽說妄想幻想之後 再嚴重  就會有攻擊酒店工作性的行為 我實在很擔心 因為目前科學也還沒什麼要可以阻止這一切說到此 我又有個不解健保局先前同意開失憶症的酒店打工藥 可是在病人加重後 成為中度了 就不給付了難道中度了  就無法醫了嗎 就要自生自滅了嗎考量的點不知在酒店兼職哪裡 也許健保局因財力問題  大力刪減 我倒是納悶 長年居留國外的有錢人 怎可以享有優待聽說許多拿綠卡的酒店經紀 遇到重病就回國醫療 省下的錢 搭頭等艙的有剩其實我們真的不懂  發牢騷也無意義 想法自救才是上策我的酒店工作自救法就是趕快去睡覺 以防母親夜裡又起來鬧 鬧起來真的要命但願今晚可以讓大家安穩的睡一覺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d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