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幸福叫~跟隨最近幾個月我進步了~因為~我開始運動了!一直以來因為忙碌~也因為睡土地買賣眠不太足更因為是~~藉口! 所以生活中很少排得進~運動的時間~ 老公因為戒菸(快一年了)西裝需要多運動來調整~體內細胞所以一直有在傍晚騎卡打車的習慣~後來在晚上溜狗時又加了一辦公室出租小段慢跑時間在家門口(約50公尺)來回跑20圈~ 但是~他要求很少運動的我也要一起跑~他苦貸款口婆心~連哄帶拐的硬逼著我跟~說實在的~剛開始~真的是在敷衍他少運動的我真的~~很累!裝潢很討厭~真的恨死他了!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從心不甘情不願的配合~到最後居然會自動自發節能燈具的跟著跑~是因為~我真的體會到了運動的好處~人變得有精神~有體力又比較不會累~~而且兩酒店兼職人又有了另一種同步調的談情方式~嗯~不錯喔!我想我會繼續跟下去的~畢竟這是件一舉兩得售屋網又美妙的事啊~~~我跟隨著他走在幸福的路上~~~其實增進感情~有時候不必太刻意只要調整seo好同步調就行~就像~我做泡菜你也要跟著做喔~幸福的花朵~在最屬於它自然的溫度裡才會開永慶房屋得又美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d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