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組隊任務──威廉的古堡(上)那天,到朋友的公會參加公會組隊任務,由於是第一次去,很多情況都不明白,只能想辦法把過程留下來,希望以後可以和自己公會的人去。 在「公會守護戰的入口」,有好多人一起喔,訊息欄也會通知我們準備入場,當時很興奮。前置:守護的峽谷(經驗值看房子+6000)這裡要打守護石耳環並戴上,不然一進下一張圖就會屍骨不存。第一階段:威廉的古堡城門(公會點數+15)進入後,解第一個任務。要看這20隻石像發光的順序,記下來,之後再依剛才的順序打石像。共分三階段:第一輪亮4次、第二輪亮5次、第三輪亮6次。這公會的人玩得很熟練,所以由兩土地買賣個人分別顧左右兩邊,其餘的人就──見習。第二階段:騎士大廳(公會點數+20)騎士大廳內有幾個相關任務。首先,要先進「勇猛之室」打巨石怪,取得鑰匙,回到「騎士大廳」,打開「信念之室」。進入「信念之室」。這裡需要一位法師跟一個會隱身的盜賊。地圖分上下兩層,法師先到下層拿永慶房屋鑰匙,再將鑰匙丟給盜賊,盜賊則是到上層,隱身穿過一堆數不盡的巨石怪,到地圖最左邊,丟鑰匙,開門,進「承諾之室」。現在問題來了,我,就是那個盜賊,可是我的隱身只有8,就是隱身的秒數不夠,行動也慢,我是到了當場才知道要隱身的是我,啊~~反正投訴無門啦,只好硬著頭皮走過住商房屋去,中途還找個空檔解除隱身,再啟動一次,以增加隱身時間,結果,到了右邊的門,卻不會開門,於是在隱身解除的剎那,飄了。(這裡真的沒空照相)中途掛點的角色會被傳送到「守護的峽谷」,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可不可以不要玩啦?但鑰匙還在我身上,不拿回去也不行解任務吧?唉,太平洋房屋只好再回到「信念之室」。這次不管了,我把鑰匙丟在地上,門就自己開了。進門後,就是「承諾之室」。我上樓,取得那把槍,之後回到外面「信念之室」,再隱身穿越巨石怪,回到「騎士大廳」。在這裡,我體會到了為什麼叫作「信念」與「承諾」了;就是即使隱身時間不夠,有信心就一定會東森房屋過,就算死掉了,為了隊友,還是要回去。「榮耀之室」:這裡要跳忍耐,我沒去。他們取得的槍,連同我的共四把,大家一起到「正義之室」。接下來是「正義之室」:這裡有四條忍耐及四個槍座,分別將槍放進槍座,之後回到「騎士大廳」。此時,「騎士大廳」最右邊被封印的門──「賢者噴21世紀房屋仲介水池」已經打開,全員由此進入下一張地圖。第三階段:賢者噴水池(公會點數+25)先在賢者噴水池處打怪,取得「勇猛勳章」和「歷史捲軸」,之後進入「中央宴會廳」及「酒窖」兩個入口,分別取得「青蛇酒」和「過期的食物」。我是進入「酒窖」亂打箱子,取得「青蛇酒」。這四種叫做供品有巢氏房屋,要拿來丟到「賢者噴水池」的石像前,來玩排列組合的遊戲。 第四階段:地下水路(公會點數+30)這裡有四個「水路之迷宮」,都是忍耐任務,我呢,因為不會跳,所以在外面和大家玩跳水溝遊戲,想說如果不小心跳進去,那就加減跳一跳,結果,沒想到,我跳一半,遊戲斷線,嗯。第五階段:好房網惡靈十三的王座斷線後就不能再回到遊戲了,所以我就待在「公會守護戰的入口」,陪裡面的隊友打王,他們也成功打敗王囉,只可惜我沒看到,唉。在這裡要感謝幫助我的朋友,在楓谷啊~沒有朋友真的不好玩呢。相關文章:炎魔前置任務─第一階段任務公會任務──威廉的古堡(下)──地下水澎湖民宿路斷線BUG破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dm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